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农业人才网 >> 职场资讯 >> 招聘快递 >> 校内专场 >> 正文

【10月26】上海君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2云南农大校内专场

2011-10-6 云南农业大学
时间:2011年10月26号(星期三)下午2:30
地点:云南农业大学七号教学楼C区二楼204

 

上海君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君地集团斥巨资成立的高新生态技术农业企业,是集团拓展有机生态农业领域投资的重要布局。公司运用先进的国内外有机生产、管理技术,承担有机农产品种植、加工、研发、仓储、物流等重要职能。

管理培训生/储备干部

1、技术类

本岗位是为未来三年内公司各级技术人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及公司技术骨干。专业范围以以下最佳:农牧业、食品、管理营销类为主。

应聘此岗位须具备以下条件:

1)从基层各个岗位做起,实习期约3个月-6个月时间,视个人情况和岗位不同而定。

2)、实习期后公司将视个人情况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丰厚待遇。

3)有一年以上农业或食品行业实习经验者、或其它特长者优先。

4)此工作岗位须驻于农庄现场,公司提供食宿。

2、销售类

本岗位是为未来三年内公司主要销售管理人员及公司销售骨干。专业范围以以下最佳:农牧业、食品、管理营销类、市场类、金融类等为主。

1)大专以上学历,有食品及快销行业销售经验优先;

2)有意挑战高薪,有会员制业务开发实习经验者优先; 

3)可接受毕业生进行实习

3、客服类

     本岗位是作为公司客户服务培养主干,在未来将主要作为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人员及客户关系协调骨干。

1)负责电话接听,处理客户咨询和疑问解答,常用信息修改。

2)通过电话进行客户回访和满意度调查。3)进行证件审核,意见簿回复; 

4)配合销售进行相关客服操作;5)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公司提供各类岗位,欢迎新毕业大学生和即将毕业大学生应聘及实习!!!

面试时间:2011年10月26号(星期三)下午2:30

面试地点:七号教学楼C区二楼204

 


本文地址:http://www.5ajob.com/news/c10/c1001/201110/2738.html,如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农业人才网
文章录入:希望的田野    责任编辑:耕农 
【字体: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 2003-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服务价格 | 付款方式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中国农业人才网及旗下网站为您提供畜牧人才种植人才农资人才食品人才等求职招聘服务